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王一梅谈成辽宁女排俱乐部老板:角色怎么变都不会忘记初衷

时间:2019-10-29 19: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周六,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即将打响,辽宁女排本赛季主场将在营口鲅鱼圈的红运体育馆。随着队史首次引进外援玛玛多娃的强势加盟、王一梅的复出、以及丁霞和颜妮两大主力国手状态正佳,全新的辽宁华君女排俱乐部在本赛季的表现十分让人期待。

在辽宁女排新赛季的队员名单中,最特别的就是王一梅,因为31岁的大梅不仅重回赛场,还有了她的新身份——辽宁华君女排俱乐部执行总裁。

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本次联赛周期,大梅以崭新的面貌回归,带着双重身份重返赛场,除了大家熟悉的队员身份,王一梅现担任辽宁华君女排俱乐部执行总裁,以专业角度管理俱乐部的运营,规划俱乐部的发展方向。

在最新的采访中,王一梅谈到了对于自己身兼两个角色的感受,“郎平总教练是自己的偶像,同时也是学习的榜样。”她表示不管身份角色如何转变,都不会动摇对排球事业热爱的初衷,希望通过努力可以为中国排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真情无悔。

目前大梅已经随队正常进行训练。

而从王一梅个人微博上可以看出,为了重回赛场,大梅也是吃了不少苦头。

继获得2005-2006赛季联赛冠军和2006-2007赛季联赛亚军后,辽宁女排就再未能站上国内联赛领奖台,最好成绩是2017-2018赛季排超联赛第四名。近年来,随着各队都利用规则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内、外援引进,所以辽宁女排虽然坐拥国家队主力二传丁霞、副攻颜妮以及段放、胡铭媛等强手,但边攻强攻能力不够突出,成绩并不理想。而本赛季辽宁女排之所以能够引进外援,就是因为有了资本入驻,成立了新的俱乐部。

辽宁华君女排俱乐部成立于2019年7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9月1日,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与辽宁华君女排俱乐部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新赛季,球队将以“辽宁华君女排”征战联赛。辽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负责辽宁华君女排俱乐部的建设、训练、竞赛管理及协调服务保障工作。双方签约达成旨在推动辽宁排球运动项目发展,增强辽宁女排竞争力,更好的备战全运会、超级联赛,打造国内一流俱乐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王一梅(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