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82冠贯穿过去现在与未来 进击的伍兹一直是那个创造奇迹的人

时间:2019-10-29 1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起斯尼德,跨越了三个世纪的伍兹的这些胜利含金量更高,不管是赛事规模还是竞争者的水平都要比前辈所处的环境更苛刻。

2019年10月28日,老虎伍兹在日本ZOZO锦标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82个冠军,追平了山姆-斯尼德保持70年的历史纪录,再次成为高尔夫世界璀璨的焦点,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祝贺他赢下这个伟大的胜利。

美国总统祝贺伍兹夺冠

这个冠军,对于伍兹乃至高尔夫球界来说意义重大。他证明了自己仍然是巡回赛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有能力在职业高尔夫赛场再次实现统治。对于高尔夫运动来说,43岁的伍兹是传奇,是一个可以吸引更多聚焦的核心人物。如果他接下来能够继续在赛场、大满贯上赢得比赛,无疑对于这项运动是巨大的助推器。

现在,在高尔夫世界赢最多冠军的选手榜单,前五位变成了山姆-斯尼德(82胜)、老虎伍兹(82胜)、杰克-尼克劳斯(73胜)、本-侯根(64胜)、阿诺-帕尔默(62胜)。鉴于斯尼德在1965年温丹锦标赛赢得第82场胜利时,已经52岁,而伍兹目前43岁,我们有理由相信他最终会独占鳌头。

他曾经成为过去式……

18个月之前,没有人能想到老虎伍兹能够在职业赛场继续突破。当时他41岁,陷入了职业生涯的最低谷,世界排名在1000名之外。这位昔日的世界第一,顶着一个“传奇”的title,像是已经过去式。

那时候,他曾说起自己儿子查理并没有见证大满贯的光辉时刻,没有享受过在第18洞果岭与父亲庆祝的拥抱。父亲的伟大,孩子只能从别处听来。

然而,老虎伍兹是一个创造奇迹的球员。

他两岁就开始拿起球杆,三岁就打出半场48杆的成绩,五岁可以与山姆-斯尼德同组打球,对,就是那个历史上赢冠军最多、82胜的山姆-斯尼德。

1996年转职业以来,老虎伍兹在职业赛场创造了很多纪录:1997年4月的美国大师赛,首场大满贯赛,他以低于标准杆18杆的成绩打破赛事冠军最低杆数纪录,并以21岁3个月零15天的年纪成为美国大师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

2000年赢得英国公开赛之后,他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全满贯,成为高尔夫历史上最年轻的全满贯得主。这样的出色战绩,吸引了更多球迷,同时也提升了电视转播收视率,吸引了更多品牌商注意,这推动了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奖金成倍增长。老虎曾经的球童、新西兰人史蒂夫·威廉姆斯曾经在自己的书——《走出困境》(Out of the Rough)里提及:“我刚开始当球童时,奖金还很少。伍兹的出现拉高了收视率,奖金也开始飞涨。一位职业球员,赢一场就能赚100万美元。

伍兹英国公开赛夺冠

但是,这种辉煌,在2009年感恩节性丑闻爆发之后戛然而止。老虎伍兹经的声誉下滑,赛场上战绩不佳,一直没有再赢过大满贯。到2017年,他已经四年没有捧起过常规赛的冠军奖杯,距离最后一场大满贯已经过去了8年……他的世界排名在1100多位,做了很多次手术,身上有伤,经常退赛。而高尔夫球坛,在麦克罗伊之后,乔丹-斯皮思,贾斯汀-托马斯等一批优秀的新球员都出现了。老虎,好像成为了过去式。

他把夺冠变成进行时

在这个过程中,伍兹一直没有放弃。他保持着日常体能训练、挥杆训练,在伤愈之后,他站到赛场上,并在2018年9月的巡回锦标赛赢得冠军,宣告回归!这时距离他上一次赢冠军、2013年的圣裘德锦标赛,已经过去了五年。

2019年4月,伍兹赢得美国大师赛,在十年之后重返大满贯冠军之列,引起了世界高坛的轰动。

伍兹再披绿夹克

然而,奥古斯塔的胜利似乎已经掏空了他,随后的PGA锦标赛和英国公开赛都未能晋级,在美国公开赛获并列第21名。

到了8月,他退出了联邦快递杯的季后赛,并接受了膝盖手术。这次在日本的ZOZO锦标赛,是他第一次复出。从一开始的三个柏忌开局到3杆优势赢下冠军,伍兹再次创造了奇迹。

他的82个美巡赛冠军追平了斯尼德保持70年历史纪录,再次成为了那个进击的伍兹!

而且,比起斯尼德,跨越了三个世纪的伍兹的这些胜利含金量更高,不管是赛事规模还是竞争者的水平都要比前辈所处的环境更苛刻。

这个冠军的到来,让人看到了老虎伍兹身上无穷尽的潜力和能量,也让人期待他的未来仍旧可以创造更多传奇!

接下来,伍兹会出现在12月、在澳洲进行的总统杯上。他目前是总统杯美国队队长,他会不会让自己作为球员出战,很值得期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伍兹(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