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同一年横跨三种场地拿到大满贯!费德勒德约无缘,只有他做到了!

时间:2020-01-02 23: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网球运动在当今世界范围内的受欢迎程度仅次于足球,作为一项贵族运动,网球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球迷的喜爱。谈到当今男子网坛,就不得不提费纳德三巨头,这三人几乎联手统治了过去15年的男子网坛。纳达尔无疑是三人中巅峰时间持续最长的,他也是三人当中保持纪录最多的。

在男子网坛同一个赛季横跨三种场地拿到大满贯冠军,这个纪录是有纳达尔独享的。纳达尔的这一纪录是在2010赛季创造的,当时纳达尔先是在法网王者归来,复仇索德林夺得冠军。随后在温网他连克索德林和伯蒂奇夺得冠军,在美网纳达尔击败德约再度称雄,实现了职业生涯金满贯。

从5月份的法网开始,直到9月份的美网结束,纳达尔在四个月的时间里横跨红土、草地和硬地连夺三大满贯冠军,这一成就在男子网坛公开赛时代是独一份的存在。即便是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都未能完成这样的壮举,而实现了年度全满贯的罗德拉沃尔因为当时只有两种场地的比赛,因此他也无缘实现这一历史。

费德勒在2006到2008赛季都有机会完成横跨三大场地夺得大满贯冠军,但是在这三年的法网决赛中他都输给了纳达尔。2009年虽然费德勒在法网和温网夺得冠军,但是在澳网和美网他却先后输掉了决赛,在澳网决赛费德勒输给了纳达尔,而在美网他则是在大好局面之下输给了德尔波特罗。

德约科维奇的职业生涯同样有机会完成这一壮举,他曾在2015年到2016年期间实现了诺瓦克全满贯。但是在这两年德约都未能实现横跨三大场地夺得大满贯冠军的壮举,2015年他在法网半决赛击败了纳达尔,但是在决赛却意外的输给了瓦林卡。2016年他赢得了自己唯一一座红土大满贯,但是在随后的温网草地赛场却早早的爆冷出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费德勒(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