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丁俊晖收入超1亿,父母卖掉百万房产培养他,终极目标冲世锦赛冠军

时间:2020-05-11 19: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在微博里回顾了自己的过往奋斗历程,“从8岁时第一次拿起球杆,到6年前拿起世界第一的奖杯”。当初,为了培养丁俊晖,父母卖掉房子几乎倾家荡产,现如今丁俊晖收入超1亿。而他的终极目标,就是冲击世锦赛冠军!

丁俊晖是中国斯诺克的开拓者,是他的出现影响了很多孩子爱上台球,甚至走上了斯诺克之路。在去年12月获得自己的第3个英锦赛冠军之后,丁俊晖的排名赛冠军数量增加到14个,另外还有1个大师赛冠军,职业生涯就差一个世锦赛冠军成为大满贯。

今天,丁俊晖回顾了自己的这些年的经历,他从8岁开始练球,到2014年登上世界第一,他一直在挑战自己、挑战对手,丁俊晖在微博里写道:“从8岁时第一次拿起球杆,到6年前拿起世界第一的奖杯,从小小的台球室,到世界级大师赛的赛场,从默默无闻,到入选斯诺克名人堂……”。

对于丁俊晖,很多人是看着丁俊晖打球长大的:“丁哥加油,还记得2012年你回城北小学,那时候我小学六年级,没轮到参加你教台球的活动。拼命逃课去看你,那是我离你最近的一次,从小就听北小的老师夸你,从小崇拜你,你的比赛一场都没落下。加油丁哥”;“你是一个传奇人物”;“晖哥是中国斯诺克的开拓者”。

丁俊晖1987年4月1日生于江苏宜兴,当年,父母为了培养他,卖掉家乡价值百万的房子,倾家荡产送他到广东学习台球,之后又送他到英国接受最正规的斯诺克培训,并成就了如今的世界一流选手。

特别是到英国的最初几年,由于年龄小无法自己照顾自己,母亲一直陪伴着他,并成就如今的辉煌。从当初卖掉房子培养他,而现在的丁俊晖已经收入过亿,丁俊晖已经非常成功。接下来,丁俊晖将向最后终极目标世锦赛冠军再次发起挑战,祝福他早日圆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丁俊晖收入超1亿(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