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唯二也快撑不住了?欧洲这国宣布取消1场联赛

时间:2020-05-12 11: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俄罗斯足协周一宣布,由于出现疑似新冠病例,白俄罗斯超级联赛取消1场比赛,甲级联赛1场比赛则延期举行。

  白俄罗斯是欧洲唯一还在进行国家联赛的国家。实际上,空场举行的尼加拉瓜联赛在本月初收官后,全世界仅剩白俄罗斯和土库曼斯坦的国家联赛还在进行,且允许球迷入场。

  与至今没有公布新冠确诊病例的土库曼斯坦不同,白俄罗斯已有23906例确诊,135例死亡,总统卢卡申科一直公开质疑是否需要采取强有力行动以遏制新冠传播,他建议喝伏特加、蒸桑拿或打冰球来战胜病毒。


  白俄罗斯足协表示,原定5月15日举行的明斯克与尼曼河格罗德诺之间的超级联赛已被取消,原因是主队存在疑似新冠病例。原定5月16日举行的捷尔任斯克对领头羊戈梅利火车头的甲级联赛则因客队队员疑似感染新冠而推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唯二(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