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官方:奥地利联赛计划于6月的第一周重启

时间:2020-05-13 11: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奥地利联赛即将重启

奥地利联赛即将重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讯 奥地利当局在周二制定计划,准备在6月份重启奥超联赛。

  奥地利足协主席克里斯蒂安-贝肯鲍尔谈道:“关于联赛的时间安排,如果5月15日能够进行全员训练的话,那么我认为我们可以在6月的第一周重启比赛。”

  球队训练定于本周五开始,此前曾表示各队在训练时必须对人数进行限制,比赛开始后将空场进行且球员必须定期接受核酸测试,若检测结果呈阳性,与其有交集的人员将被隔离14天,其他队员将重新进行检测。

  本赛季奥地利超级联赛还剩十轮,林茨目前排名第一,领先排名次席的萨尔茨堡红牛三分。截至周二,奥地利确诊病例为15892例,其中623人死亡,14148人已恢复健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地利联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