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江苏联赛首日战况:苏州轻取徐州,盐城险胜南通,泰州不敌东台

时间:2020-09-17 15: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这个CBA休赛期中,只关注中国篮球的球迷多少有些无聊了,但部分省份的篮球联赛也已经开打了。在近期,广东省篮球联赛已经进行得如火如荼,而江苏省第二届男子篮球超级联赛也在昨日正式开幕了。第一天一共有六场比赛,我们来看看其中三场的战况吧。

苏州队先发制人,拿下首胜

在去年的江苏男子篮球超级联赛中,苏州队在八强战中被冠军东台队淘汰,而徐州队则止步四强。因此这两支球队的比赛受到不少江苏球迷的关注。比赛开始后,苏州队状态奇佳,直接打出了一个13比3的小高潮。而徐州队一下子有些懵了,首节结束时已经落后苏州队14分。第二节比赛,苏州队乘胜追击,继续拉开比分。好在徐州队及时调整,重新追回一些分差。但半场结束时,苏州队依旧获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后,苏州队没有给徐州队任何反超的机会,慢慢带走了比赛。最终,苏州队以85比68击败了徐州队。

数据方面,徐州队仅三人得分上双,史亚峰拿下16分5板,王大庆内线13分4板,张波拿下13分3板。而苏州队有四人得分上双,张振虎拿砍下24分2板,吉士民拿下18分3板,张猛砍下14分,孙家田拿下11分6板。

曲帅砍下34分5助攻,助盐城击败南通

在去年的苏超联赛中,代表盐城出战的是东台茉织华队(去年冠军),而今年盐城派出自己的队伍。南通队同样没有参加去年的比赛,所以这是两队首次参加苏超联赛。比赛开始后,两队迅速进入状态,比分也交替上升,但盐城队在末段一点一点建立优势,首节战罢时领先南通5分。进入第二节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但南通队在第二节最后时刻手感极佳,连得7分。上半场结束时,南通队反超盐城队2分。进入下半场后,盐城队开始发力,内外开花打出一波高潮,成功获得了8分的连续优势。最后一节,两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你来我往,而占据领先优势的盐城队没有给南通队机会。最终,盐城以89比83击败了南通。

数据方面,盐城队的曲帅砍下34分3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李海拿下19分3板,白冰拿下14分5板,吴沛树拿下13分6板。南通队则有五人得分上双,王宇拿下26分15板,张义振拿下17分,马惊涛拿下13分,郭亚彤拿下12分,蒋涛拿下11分。

卫冕冠军东台队轻取泰州

作为上一届江苏男子篮球超级联赛的冠军,东台队本赛季依旧备受球迷的期待。昨日,东台队迎来了首个对手泰州队的挑战。面对卫冕冠军,泰州队一开局就打得非常兴奋,外线连续命中三分,打出了一波11比3的小高潮。但东台队迅速做出调整,重新追回了比分。首节战罢,泰州队仅仅领先2分。进入第二节后,泰州队依旧火力全开,直接打停了东台队。但暂停回来后东台队似乎醒过来了,连续得分完成了反超。半场结束时,东台队已经获得8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始后,东台队乘势追击,将分差拉大到16分。最后一节,泰州队苦苦追分,但大势已去。最终,东台队以98比88战胜了泰州队。

数据方面,泰州队的崔国增砍下了28分10板,白晶拿下17分,许靖禹拿下14分,李康拿下10分9板。东台队这边,刘连砍下了25分11板,李晓晨拿下18分,王海涛拿下14分5板5助攻,孙鹤峰拿下13分4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江苏联赛首日战况(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