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前国乒世界冠军,号称邓亚萍克星,淡出央视解说席后让球迷想念

时间:2021-01-14 15: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前国乒世界冠军,号称邓亚萍克星,淡出央视解说席后让球迷想念

经常看央视乒乓球比赛转播的球迷朋友们,对前国乒世界冠军、央视著名解说员杨影应该是相当熟悉了。她的解说在球迷中也是具有很大争议,作为前世界冠军,她的解说专业性毋庸置疑,但最大的毛病就是她解说中总带有强烈的个人喜好和主观偏见,这一点也让很多球迷不满。

不过最近,许多国乒球迷发现,央视乒乓球比赛的解说突然换人了。取代她的是央视新晋美女解说高菡。不过听了高菡的解说,许多球迷纷纷要求把杨影换回来!

杨影的解说非常专业,在点评球上真的是没得说,接她班的高菡的解说也只适合说给业余球迷听听。杨影毕竟属于专业人干专业事,她也是经历过国际大赛的残酷洗礼,解说的时候投入有激情,往往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不过杨影最大的毛病就是老把个人情绪加进解说,喜欢谁不喜欢谁直接就表露出来,偏向性太强。

高菡年轻漂亮、口才也好、但是相比杨影而言,高菡的专业知识显然还是差了一大截,她解说中曾把半出台球看成出台球,把半高球说成劈长球,其业务能力上还有提升空间。

高菡毕业于名校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新闻与传播专业,她本身也是乒乓球业余选手,没参加过高水平大赛的高菡对此很难感同身受,她对于运动员心理揣摩和乒乓球的内涵理解,相比世界冠军杨影差的太多,还需要进一步深造。但是她具备专业解说的基本素质,客观公正不偏颇,不诋毁运动员,很有发展前途!

杨影6岁就开始学球,11岁就进入江苏省队,16岁成功入选国家队成了一名国手。杨影是当年女子乒坛第一直板快攻手,她打球时善于动脑,变化多,速度快,前三板好。

杨影的资历比邓亚萍还老,在早期她甚至因为多次战胜邓亚萍而被称为“邓亚萍克星”。杨影在国际大赛单打上,没有取得太突出的成绩。后期她主攻双打,无论是与孙晋搭档的女双,还是与秦志戬搭档的混双,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她最辉煌的时期是1997年的第44届世乒赛,当时她代表中国队获得了女子团体和女双的冠军。

网上有传闻说,杨影最近的身体不太好,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不过这位前国乒世界冠军,曾号称邓亚萍克星的杨影,现在淡出央视解说席后反而让很多球迷想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国乒世界冠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