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德国杯:桑德豪森vs门兴格拉德巴赫

时间:2019-08-09 14: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联赛中游球队桑德豪森上赛季取得了第13位的排名,此前取得了最近10场比赛5胜3平2负的战绩,中前场的发挥较为稳定,后防线则稍微有些问题。从新赛季情况来说,桑德豪森在德乙开始之后显得进入状态较慢,首轮1-1战平基尔之后,第二轮面对刚刚升入德乙的新军奥斯纳布吕克,结果最终0-1败北,可谓在自己的主场颜面扫地。

德甲传统强队门兴格拉德巴赫曾经是能够和拜仁慕尼黑掰一掰手腕的顶级球队,最近几个赛季,他们连年卖掉主力的行为让球队逐渐从以往的欧冠级别球队沦落为了欧联杯水平。上赛季球队绝对主力小阿扎尔最终转投德甲豪门多特蒙德,主力前锋德米尔奇自由转会加盟英超,这无疑让球队损失不小。门兴近期战绩是6胜1平3负,球队状态很不错,上一场热身赛,他们2-2战平了切尔西,依然状态不俗。

在双方此前还没有过历史交锋记录的背景下,亚洲指数都非常支持客队,门兴目前让一球球半低水的盘口已经调整为让球半中低水,可见现在机构一致看好门兴。本场比赛门兴有望拿下赛季首胜。

亚盘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桑德豪森(150) 门兴格拉德巴赫(107) 德国杯(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