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19-05-18 0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联赛,多特蒙德主场3比2战胜杜塞尔多夫,普利西奇、德莱尼以及格策先后建功。与杜塞尔多夫的比赛,多特蒙德阵容严重不齐,队长罗伊斯遭遇禁赛、主力守门员布尔基大腿受伤、中卫迪亚洛也因伤缺阵,不过大黄蜂克服困难为自己保留下夺冠悬念。门兴上轮联赛客场4比0大胜纽伦堡,近两轮比赛1胜1平。小阿扎尔本场比赛打进1球并送出1次助攻,打破近5个月的进球荒,他也是多特蒙德的绯闻转会对象。

积分榜上,多特蒙德落后拜仁2分,若想夺冠,只有战胜门兴同时还需要法兰克福客场战胜拜仁。门兴积55分排名第四,与第五名勒沃库森同分但因2个净胜球优势排名靠前,为了保住欧冠名额,此战对门兴也至关重要。本场比赛亚盘初盘门兴主场受让平半,即时盘没有变化。坐镇主场的门兴要拼死捍卫欧冠名额;多特蒙德实力、历史战绩明显占优,但逆转拜仁夺冠希望着实渺茫。双方僵持之下,看好门兴捍卫主场。

盘口分析:门兴格拉德巴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多特蒙德(414) 门兴格拉德巴赫(1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