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广州富力 VS 北京人和

时间:2019-05-18 0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富力上轮在客场2-1战胜天海,积分提升到11分巩固了排名积分榜中游的形势,本轮主场面对垫底球队,理论上是富力继续谋求提振的机会,更是提升球队稳定性的机会。上轮面对天海并不算表现突出的攻击线时,富力防守端体现出了一定稳定性,但该场再次出现失球更需要提升紧迫感,前9轮失21球的数据下本轮富力有必要以避免失球为目标。人和第8轮在主场1-2输掉了对建业的抢分关键战,上轮又在客场0-2负于斯威,这两场比赛就足以说明人和当前的客观实力与形势。

较之目前于积分榜垫底的情况,人和在战斗力与势头上欠缺爆发可能性的情况更令人担心。本赛季前5个客场人和1胜4负,如此数据下本轮主动谋求抢分的线索并不清晰,关键要看对手富力的稳定性。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开出主让一球的盘口受注,目前去到一球/球半的格局,按照本赛季的表现,早早升盘更多是对于富力主场信心的体现,加上现在阶段广州的天气开始比较炎热,比赛又在下午进行,这些都是对于北京人和不利的因素。

盘口分析:广州富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北京人和(83) 盘口分析(9505) 广州富力(1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