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武汉卓尔 VS 广州恒大淘宝

时间:2019-05-17 14: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卓尔上轮在客场战胜一方,积分提升到8分,对降级区建立起3分优势。本轮面对恒大,相对轻松的比赛心态与积极叫板的意念将形成一定利好,如果能够拿分对球队士气必将形成进一步提振。少赛一场的卓尔目前失11球,是本赛季迄今失球第5少的球队,这样的数据表明卓尔有可能对恒大攻击线形成考验。恒大上轮在主场战平苏宁,保利尼奥单外援出战的现实情况继续呈现着追求理想战绩的难度,目前的伤病情况又进一步说明球队在竞技规律下存在的变数。

本场比赛之前塔利斯卡表示伤势已经痊愈,这是恒大的利好,但下周中恒大必须打好主场对大邱FC的亚冠抢票关键战,从本轮联赛起的排兵布阵、临场调度以及球员表现都很值得关注。亚盘开出客让半一的盘口受注,时间上恒大目前内忧外患,伤病的名单列出了于汉超郜林黄博文等长长的一列,本场塔利斯卡应该会复出,这也是恒大的唯一希望。卓尔坐镇主场,士气正旺。李铁又是恒大旧人了解恒大,恒大下周还面临亚冠生死战,本场更加看好卓尔不败。

盘口分析:武汉卓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广州恒大淘宝(88) 武汉卓尔(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