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江苏苏宁 VS 重庆斯威

时间:2019-05-18 0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苏宁本赛季来曾呈现过占据积分榜第4位的势头,但近2轮均有一定遗憾感的连续平局走势下,苏宁落到了第6位,反被本轮对手斯威抢到了第4排名。双方之间仅差1分的形势又直观体现了苏宁在本轮收复失地的希望,现阶段的客观情况下这就是一场判定亚冠门槛线资格的比赛。自重庆队于2015赛季重返中超,苏宁与其联赛交锋打出3胜2平3负的均势战绩,其中苏宁主场战绩为1胜1平2负。斯威的排名非常醒目,本赛季增补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在经历赛季初期外援组合的调配磨合后近阶段已形成稳定配置等利好情况均在体现。

重庆心态的相对轻松与球队战术框架的成型是斯威较为突出的利好,但净胜球为0的数据也在重点体现斯威谋求维持当前排名的难度。除了球队硬实力与稳定性,现阶段的排名也相应提升了斯威进取心层面的看点。亚盘开出主让一球的盘口受注,小克鲁伊夫带领重庆一改上赛季最后才惊险保级的颓势,成为今年最大黑马,务实的踢法我认为苏宁主场也不会又很多进球的机会,我认为苏宁最多就赢一球。

盘口分析:重庆斯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江苏苏宁(181) 盘口分析(9505) 重庆斯威(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