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乙攻略:基尔高士丁 vs 桑德豪森

时间:2019-07-27 1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基尔高士丁近2次主战桑德豪森不败
    双方在近4次的联赛对战中,基尔高士丁取得1胜3平2负的战绩,稍处对战下风。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基尔高士丁近2次主场对战桑德豪森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
  •  裁判   斯蒂勒执法桑德豪森客战不胜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斯蒂勒,他此前还没有执法过基尔的主场比赛,本次是首次执法。反观他执法桑德豪森的3场客战,球队仅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从斯蒂勒过往的执法经历分析,他此前执法的比赛中,主队的胜率高出客队近2成。
主队攻略: 基尔高士丁
  •  状态 基尔热身赛遭逆转4战不胜士气低
    基尔为了备战新赛季的联赛,球队进行了7场的热身赛。除了前面的3场对战超级弱旅,球队的后4场友谊赛的对手(欧登塞、格罗兹尼、马特斯堡、谢周三)还是具备热身价值,球队在这4场友谊赛中取得2平2负的战绩,表现平平。其中上一场热身赛对战谢周三,球队在半场2比1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谢周三逆转,最终2比3失利,球队惨遭逆转对于士气有所打击。
  •  实力 基尔冲升级区失败主战表现属中游
    基尔虽然是德乙的实力劲旅,但球队在上赛季的德乙联赛中表现并不佳,球队在联赛中仅积49分,距离升级附加赛区还有多达8分的距离。此外,球队上赛季的主客表现均一般。其中在主场的17场比赛中,球队取得8胜5平4负的战绩,排在联赛主战的第8名。
  •  伤停 基尔1名后卫伤缺
    基尔后卫Jannik Dehm因伤缺席,除此外,球队的人员齐整。
  •  阵容 基尔引进了多达13名球员
    基尔上赛季冲击升级区失败,球队本赛季继续大量引援。其中球队引进了门将格利奥斯、中场艾博文、边锋波拉特、中场阿坦加、后卫费尔纽曼、中锋劳伯巴赫、边锋Makana Nsimba Baku、后卫徐英宰、中锋汉斯克、中场伊恩约夫斯基。以及球队还租借了3名球员分别是后卫达克托多洛维奇、后卫比塞克以及中锋艾曼纽。
  •  数据 基尔攻强守弱的特点非常明显
    基尔上赛季呈现出明显的“攻强守弱”,球队在联赛中打进60个进球,是联赛中进球第3多的;而在防线端,球队却是场均失球达到1.5个,共失51球,排在失球榜的第10名。
  客队攻略:桑德豪森
  • 状态 桑德豪森近4战不败但防线堪忧 
    桑德豪森在联赛休赛期中同样也打了7场的热身赛,其中的对手从强到弱,球队近4场的热身赛对手实力均有限,期间球队取得4场不败且3胜的势头,状态不俗。其中上一场热身赛,球队对战德国地区联赛的萨尔布吕肯。球队继续火力全开,在上半场就取得3比1的领衔优势。不过球队的防守在下半场出现问题,被对手连续打进2球。不过下半场的比赛,桑德豪森也有进球入账,最终球队4比3战胜萨尔布吕肯。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此前的热身赛4比3战胜德丙球队格罗萨斯帕赫。球队近2战的攻击凶猛,但是防线的表现着实不佳需要加强。
  • 实力 桑德豪森上季以3分优势惊险保级 
    桑德豪森在上赛季的德乙联赛中积38分,球队仅仅比降班区高3分,从而惊险保级。球队上赛季的主客场表现没有明显差距,其中球队的主客场的胜率均不足3成。此外,球队在上赛季的防线表现也极为不佳,球队的场均失球达到了1.5个,共失52球。
  • 伤停 桑德豪森阵容齐整 
    桑德豪森目前没有伤停的情况,球队目前人员齐整。
  • 阵容 4名引援加3名U19补充阵容 
    桑德豪森经历了上赛季的惊险保级,球队为了本赛季再出现这种情况,球队在转会期进行了一定的引援。其中球队引进了中场图尔提兹、后卫纳贝尔、中场保尔维奇、前锋恩格斯。此外球队还从U19队提拔了3名球员到一线队分别是前锋罗曼、门将Benedikt Grawe以及中场Yves Borie。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9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