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普雷斯顿 VS 曼彻斯特城

时间:2019-09-24 13: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联杯 9-25 02:45 普雷斯顿 - 曼彻斯特城

英冠中游球队普雷斯顿本赛季联赛拿出了不一样的表现,目前他们取得了5胜1平2负的战绩,积分位列英冠第3。对于这样一支常年在低级别联赛厮混的球队来说,本赛季这样的突出成绩使得他们燃起了冲击英超的梦想。从攻防两端的数据来说,普雷斯顿打入14球仅仅丢了7球,其中主场更是豪取4连胜。

曼城本赛季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此前瓜帅先后引进了马德里竞技的后腰罗德里和尤文图斯的右后卫坎塞洛,使得球队的阵容厚度得到了针对性的补强。在客场完胜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回到英超居然主场8-0横扫了排名垫底的沃特福德,球队的攻击力之恐怖放眼欧洲都是霸主般的存在。

SP: 初盘大多数公司给出主队受让两球半三球上盘高水为主,后市虽然大多数公司已经调整为主队受让两球半的局面,但是澳门公司的态度却仍然保持不变,客队得到了他们的力挺。主队此前的主场战绩十分彪悍,但是从上赛季瓜帅的球队的杯赛过程来说,西班牙人对于杯赛非常重视,特别是英联杯的比赛场场排主力阵容,此役主队拉力不缺乏情况下,客队有望大胜。

亚盘推荐:曼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061) 曼彻斯特城(340) 普雷斯顿(2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