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法兰克福 VS 勒沃库森

时间:2019-10-18 13: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10-19 02:30 法兰克福 VS 勒沃库森

积11分位列本赛季德甲联赛第9位的主队法兰克福此前取得了3胜2平2负的战绩,自从克罗地亚主帅科瓦奇离任之后,原本是中游球队的法兰克福还是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特别是球队的三叉戟雷比奇,约维奇和阿莱,可谓昔整个德甲的一股攻击旋风。不过本赛季球队的前锋阿莱前往西汉姆联,约维奇则以6000万欧元的超高身价被西甲巨人皇马挖走,这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致命打击。在唯一的锋线大将雷比奇也租借加盟了AC米兰的情况下,球队目前只能依赖科斯蒂奇等人的发挥了。

目前位列德甲第7位的药厂勒沃库森之前的战绩为4胜2平1负,本赛季重回欧冠的球队决定用重金引援的形势来实现复兴,于是上赛季结束之后,他们先后直接挖来了霍芬海姆中场大腿阿米里和德米尔拜,两人是霍芬海姆的核心球员。不过药厂自己的天才球员布兰特也被多特蒙德挖走。荷兰籍主帅博斯只能更多的依靠德国足球未来之星哈弗茨和进球效率非常不俗的弗兰德,目前在欧冠的比赛当中,勒沃库森已经遭遇了2连败的打击,他们似乎还是需要平衡一下自己在双线作战情况下的兵力分配。

SP:  初盘给出主队受让平半盘上盘中水,即时盘目前部分公司调整为主队受让平半上盘高水的地步。此前的战绩决定了勒沃库森想要在欧冠中出线已经非常难,毕竟本小组还有尤文图斯,因此目前药厂只能全心全意在德甲联赛争取保持状态,而此前法兰克福已经三轮不败,主队只能受让还是给予了药厂一定的肯定。

亚盘推荐:勒沃库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200) 法兰克福(388) 勒沃库森(2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