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欧联杯:卢多戈雷茨VS西班牙人

时间:2019-10-24 11: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25 00:55 欧联杯 卢多戈雷茨VS西班牙人

主队卢多戈雷茨曾经是一支让人充满惊喜的球队,虽然此前的他们是一支欧冠小组赛的劲旅,还曾经和皇马,阿森纳,大巴黎这样的球队都能在场面上和对抗时不落下风,但是在本赛季的欧冠资格赛当中,他们此前却因为主客场都一球小负费伦茨瓦罗斯,最终而被淘汰出局,最近2场欧联杯的比赛,卢多戈雷茨取得了2连胜的局面,而且在自己的主场上一轮他们大胜莫斯科中央陆军,可谓士气正佳。

作为西班牙甲级联赛的老牌球队,西班牙人能够在上赛季脱颖而出,最终赶超其他球队而杀入欧联杯,实属不易。不过本赛季这支球队却面临不小的竞争压力,本赛季他们先后卖掉了主力后卫埃尔莫索和头号射手博尔哈,这使得球队的整体受到了不小影响。欧洲赛场上,球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过机会展现自我,在武磊的帮助下,球队终于击败了莫斯科中央陆军,取得了欧联杯的首场胜利。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目前本场亚指主队让平半盘上盘中高水的初盘局面,目前部分公司已经调整为主让平半盘上盘高水。虽然西班牙人目前在国内的联赛面临非常严峻的保级形势,但是目前两连胜的卢多戈雷茨还是没有让出足够深的盘,看来他们未必能在主场获胜。

亚盘推荐:西班牙人 比分推荐:1:1/0:1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联杯(322) 卢多戈雷茨(32) 西班牙人(4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