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贾克斯 VS 切尔西

时间:2019-10-23 11: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10-24 00:55 阿贾克斯VS切尔西

上赛季荷甲冠军阿贾克斯可谓一骑绝尘,他们不仅仅在联赛中后来居上,成功击败了虽然对手埃因霍温,一举夺得了联赛冠军。而且这支阿贾克斯在身上体现出了无与伦比的技战术执行力和非常具有观赏性的前场进攻,塔迪奇,内雷斯,齐耶赫和范德贝克再加上老将亨特拉尔等人的攻击群让整个欧洲都见识了阿贾克斯的威力。事实上,这支球队本赛季状态依然火爆,连续大胜巴伦西亚和里尔,大有重现上赛季经营表现的势头。

上赛季,蓝军切尔西在欧联杯击败阿森纳拿下冠军,还在联赛中成为最终入围欧冠的球队之一,对如今深受转会禁令困扰的蓝军来说实属不易。不过,今夏球队绝对核心阿扎尔前往伯纳乌,球队又在英超转会窗截止时间失去了主力中后卫大卫路易斯,这对于新帅兰帕德的考验非常巨大,经历了赛季开始之后的波动,眼下受到转会限制的切尔西已经能够在失血严重的情况下保持竞争力,联赛中也是节节攀升。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本场亚指主队让平半上盘中水,即时调整至主队让平半上盘中高水。上赛季的阿贾克斯是一支欧洲妖队,他们不仅仅在联赛中火力全开,还在欧冠的比赛中淘汰了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和C罗领衔的尤文,可谓风光无限,相比之下,蓝军切尔西则是低开高走,0-4不敌曼联的他们逐渐找回了节奏。目前阿贾克斯两战全胜而且都是大比分,只让平半对主队显然不利。

亚盘推荐:切尔西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218) 阿贾克斯(166) 切尔西(11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