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布鲁日 VS 巴黎圣日耳曼

时间:2019-10-22 12: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23 03:00 欧冠 布鲁日 VS 巴黎圣日耳曼

作为比利时甲级联赛的班霸球队,布鲁日的上赛季因为一些不必要的丢分而被亨克抢走了冠军,志在夺回联赛霸主地位的他们还在赛季开始之前就遭遇了不小的打击,部分主力因为转会而离队,但是这些都没有动摇球队的决心。本赛季欧冠,布鲁日不仅仅在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展现了出色的状态,还在上一轮欧冠当中2球领先欧冠专业户皇家马德里,虽然最终被对手逼平,但是能两战保持不败也是不俗的表现。

法甲班霸大巴黎本赛季的伤病问题严重,他们在头号球星内马尔此前一直和球队闹矛盾而准备转会巴萨,好在他及时回归并最终用一系列关键进球挽回了部分球迷的心。作为欧洲最为具有财力的俱乐部之一,大巴黎已经连续多个赛季没有机会在欧冠中取得突破,这让俱乐部主席纳赛尔心生怒火,而在内少再一次受伤的情况下,球队只能依靠锋线上卡瓦尼和姆巴佩在长期休战之后能够迅速找回自己的状态。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本场亚指主队受让一球上盘中水,目前已经有部分公司升水为主受让一球上盘中高水,上盘水位还是对于客队的水位不是很支持。事实上,整体形象来说,大巴黎当然更胜一筹,但是从前两战来说,布鲁日已经展现了一定战斗力,目前巴黎浅盘让步,未必有机会大胜。

亚盘推荐:布鲁日  比分推荐:1:2/1:1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214) 布鲁日(277) 巴黎圣日耳曼(5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