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布鲁日vs巴黎

时间:2019-10-22 15: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杯:布鲁日vs巴黎

开赛时间:2019年 10-23 03:00

布鲁日

布鲁日在国内联赛中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26分占据榜首位置,领先多赛一场的第二位标准列日3分,目前在联赛方面并无太大压力,而且战罢10轮联赛,球队也是唯一一支未尝一败的队伍,攻防两端都十分出色,特别是在防守方面,目前场均只丢0.3球。而在杯赛方面,球队是通过资格赛一路打进小组赛,并且连同2场小组赛在内,他们都保持着不败战绩,本役就算面对本组强队大巴黎,也有一定的抗衡之力。

布鲁日队本赛季在比甲表现出色,目前8胜2平保持不败领跑,而在欧冠联赛当中,他们先后与加拉塔萨雷和皇马战平,这样他们积2分排名小组第二,落后榜首的大巴黎已有4分。阵中有几名主力球员遭到伤停,但打进皇马2球的前锋丹尼斯将继续首发。 

主帅克莱门特:“或许很多人认为,像我们这样的俱乐部能够战平皇马,就是创造了奇迹,会因此感到很高兴。但我想说的是,我们想要得到更多,想要取得更多的胜利。虽然皇马和巴黎的实力比我们要强,但是我相信我的队员们。” 

巴黎

巴黎圣日尔曼在本季联赛中以较大优势暂时领跑积分榜,上一轮联赛作客击败尼斯之后,已经累计各项赛事4连胜的佳绩,而近10场赛事也赢足了9场,球队士气以及信心均处于高昂值。在杯赛方面,小组赛战罢两轮,球队取得连胜并且两场都零封对手,目前排在小组赛的第一位,是A组出线热门队伍。另外,球队近期作客战绩不俗,各项赛事已经连续5场作客取得胜利并且其中4场零封对手。

“对于姆巴佩来说,踢整场比赛有点多了,我们会找到最适合他的方案,对于卡瓦尼来说也是一样。”主帅图赫尔目前正遭遇幸福的烦恼,如何取决两名中锋卡瓦尼和状态正佳的伊卡尔迪,而姆巴佩看起来还没有完全康复。 

尽管球迷不愿意承认,但内马尔毫无疑问才是巴黎的真大腿,他的缺席影响颇大。还好越老越妖的迪马利亚最近频频上演传射好戏,他一定程度上成为了队中为数不多的,具有组织进攻能力的球员。

综合分析

大巴黎近几年实力在慢慢攀升,绝对是欧冠杯中非常强的一支球队,阵中内马尔让对手防不胜防,姆巴佩速度惊人经常能够偷袭成功,球队在前两轮欧冠赛事中共打进4粒进球而保持不失,攻防俱佳,可见在主力球员伤停复出之后,球队状态是十分出色,如果本场能够顺利拿下布鲁日,球队将实现三连胜,在联赛方面大巴黎以4-0屠杀状态正佳的安格斯,随后再作客4-1击败主场龙尼斯,两场比赛球队打进8球而仅丢1球,数据简直恐怖,游戏玩法初始为大巴黎作出-1低水,这对于至今不败的布鲁日没有太大支持,目前水位依然在中低端徘徊,显示出两队依然有明显的实力差距,而且本场大巴黎战意并不比布鲁日弱,老萧建议继续追捧大巴黎。

推荐:巴黎圣日尔曼

比分参考推荐:0-2、0-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