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水晶宫 VS 德比郡

时间:2020-01-05 16: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总杯  01-05 22:01 水晶宫 VS 德比郡

历史交锋:双方最近6次交锋,水晶宫取得了2胜2平2负,双方平分秋色,最近两场比赛,水晶宫都取得了胜利,不过最近一次交手也是在遥远的2013年,参考价值有限。

主队信息:水晶宫目前取得了7胜7平7负的战绩,积28分位列第9位,攻防表现方面,球队打入19球的同时丢掉了23球,防守仍然有待提高,上一轮比赛,水晶宫客场1-1逼平了诺维奇,虽然连续两轮都只收获了平局,但是近三轮比赛水晶宫1胜2平,总体处于上升的趋势。

客队信息:德比郡本赛季战绩出现了大幅度的滑坡,上赛季还处于升级区的他们本赛季只取得了8胜9平9负,仅仅积33分位列第17位,上一轮比赛,球队终于迎来了福音,从美职联归来的鲁尼大发神威帮助球队一举2-1击败了巴恩斯利,球队迎来了两连胜的同时也为今下来的比赛积攒了足够的信心。

综合分析:水晶宫本赛季失去了强力前锋巴舒亚伊,导致了锋线实力下滑明显,再加上锋线上的汤森也因伤无法出场,球队的进攻威胁大打折扣,此外此役球队主力中后卫加里卡希尔和范安霍尔特也伤停,本场亚指给出主队让1球中水的初盘局面,目前部分公司已经调整为主让0.75球中水,亚洲游戏指数给予水晶宫的让步不足且出现了退盘,伤停严重的水晶宫面对士气正盛的德比郡,恐难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

本场推荐:德比郡+0.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407) 德比郡(241) 水晶宫(4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