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水晶宫 VS 托特纳姆热刺

时间:2018-11-10 13: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联赛,水晶宫客场1比3不敌切尔西,近6场比赛1平5负。本赛季英超5个主场比赛中,水晶宫2平3负,主场成绩名列英超20队倒数第一。水晶宫的进攻端本赛季出现严重问题,前11场联赛中仅打进8球,其中扎哈打进3球、米利沃耶维奇2球。热刺上轮联赛客场3比2战胜狼队,周中欧冠比赛主场2比1逆转埃因霍温,各条战线取得三连胜。与埃因霍温的比赛中,虽然在开场61秒后就丢球,但热刺在剩余的比赛中控制了场面。热刺当家射手凯恩状态爆发,两场比赛打进3球,其中对阵埃因霍温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保留小组出线机会。本赛季至今,凯恩总共收获10球1助攻,其中英超6球欧冠4球。

或许是因为赛程密集,波切蒂诺在欧冠中对多个位置都进行了轮换,除了阿里外,孙兴慜、埃里克森以及中卫桑切斯等在联赛轮休的球员都先发出场。两队历史交锋中,热刺已经保持对水晶宫四连胜。巧合的是,4场比赛都是以相同的1比0战胜水晶宫。本场比赛亚盘初盘水晶宫受让半一,即时盘没有变化。热刺尽管赛程密集,但球队状态出色,尤其锋线箭头凯恩十分高效;另外球员也进行了有效轮换,体力得到保证。水晶宫场面上打得很热闹,但限于球队攻击点过于单一,很难给强队造成太多威胁。

博体网推荐:热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托特纳姆热刺(315) 水晶宫(3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