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都灵 VS 帕尔马

时间:2018-11-10 13: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都灵中场大将梅特遭遇停赛无法出战,索里亚诺将取而代之,与法尔克组成双前腰。本赛季球队在主场2胜1平2负的战绩并不突出。帕尔马队上轮比赛与弗洛西诺内队战平,虽然终止了两连败,但是没有能够取得三分还是比较遗憾,目前他们积14分排名第12位,要想保级成功还是不能又任何懈怠。目前球队的伤停情况有所缓解,但是还是有穆纳里、迪马尔科因伤缺阵,斯图拉奇和卡拉伊奥遭遇停赛,球队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都灵队上轮比赛在客场4:1大胜桑普多利亚,近5轮比赛取得3胜2平的不错战绩,目前他们积17分排名第8位。本场给到了主让一球球半高水。需要注意的是本赛季都灵踢的极为功利,11轮联赛除上一场客场4:1大胜桑普,其余的10轮联赛都灵没有一场比赛净胜对手达到2球,依照这样的基本面特点,客队不败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博体网推荐:帕尔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都灵(312) 帕尔马(1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