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西汉姆联 VS 热刺

时间:2021-02-21 21: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西汉姆联 VS 热刺

  时间:2021-02-20 23:00

  西汉姆联坐镇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热刺,双方的较量将在今晚打响。铁锤帮在积分榜上暂时高于热刺,确实有些令人始料不及,铁锤帮领先热刺6分,热刺近期联赛和杯赛赛事接连遭遇失利,让穆里尼奥的球队处境非常尴尬。西汉姆联近期春风得意,球队管理层对于他们的表现颇满意。

  西汉姆联上轮联赛三球大胜谢菲尔德联,轻取三分,而此前1月份西汉姆联的所有6场英超比赛,保持全胜,进入到2月份之后,先后在英超和足总杯上面对曼联和利物浦的输球在情理之中,但是接下来西汉姆联还要面对曼城,这意味着西汉姆联想要继续待在欧冠区,在赛季末拿到一个欧战资格,就必须在和热刺的强强对决中脱颖而出,因为曼城的实力实在过于强势,西汉姆联很难动摇曼城的地位,只能挑软柿子捏,拿热刺下手,本场西汉姆联肯定会全力以赴。

  热刺近期除了在欧联1/16决赛大胜沃尔夫斯贝格之外,此前的多场比赛表现糟糕,输给利物浦和切尔西以及曼城,仅仅拿下实力一般的西布罗姆维奇。热刺和西汉姆联在本赛季的首次相遇中,曾战成3:3的大比分平局,热刺将三球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第80分钟,但是孙兴慜的下场,让热刺彻底失去了边路反击的犀利,被对手连追三球扳平比分。本场一旦热刺输给西汉姆联,穆里尼奥将会承担更大的压力。

  西汉姆联队西汉姆联近五个主场赛事赢了4场,目前机构依然给出平手盘,西汉姆联近期状态出色的情况下应该看好主队不败。

  推荐:西汉姆联(平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西汉姆联 VS 热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