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格拉纳达vs马竞,残阵马竞,望延续21场交手不败记录

时间:2021-12-22 2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西甲联赛第9轮 

海外情报:西甲 12-23 02:00 格拉纳达vs马德里竞技 

格拉纳达:

1、 莫里纳成最年长戴帽球员

西甲第18轮比赛中,格拉纳达4-1战胜马洛卡,老将莫利纳上演帽子戏法。他以39岁241天的年纪,超越华金,成为五大联赛历史最年长帽子戏法进球者。

2、主帅:正常情况下是对手取胜

主教练罗伯特-莫雷诺赛前表示,希望在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给球迷带来欢乐,尽管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这样的球队很困难。他说道,这场比赛他们没有太多的余地,面对马竞这种超级球队,正常情况下是对手取胜,但球队要努力给球迷们带来欢乐。

3、两主力停赛

主力中场马克西姆·戈纳隆(14场1助)、主力后卫基尼(13场)停赛,后卫奈德-洛萨诺因伤缺席,而后卫多明戈斯-杜阿尔特(7场1球)、前锋鲁文-罗奇纳(10场1球3助)能否上场还存在疑问。

马竞:

1、 连续21场西甲交手不败

在对阵格拉纳达的近21场西甲比赛中,马竞取得16胜5平的成绩,保持不败。他们上一次输给格拉达纳还要追溯到1973年,当时他们在客场以-1不敌对手。

2、 西蒙尼避谈苏亚雷斯爆粗事件

西甲联赛第18轮,马竞1-2遭塞维利亚绝杀。在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时,西蒙尼换下苏亚雷斯,乌拉圭人走到替补席时表示不满并爆粗口,摄像机拍下了这一幕。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西蒙尼被问及此事,他表示没什么可说的。他还谈到,球队需要有更多配合,当他(苏亚雷斯)出现在禁区时对对手来说就是致命的,他会恢复到上赛季的状态。

3、马科斯·略伦特因伤缺阵

马竞官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苏亚雷斯领衔,格列兹曼(18场7球2助)、马科斯·略伦特(18场1助)、斯特凡-萨维奇(14场)、西梅-弗尔萨利科(9场1球1助)、何塞-希门尼斯(15场)因伤缺阵。

赛事预测:

已经遭遇联赛三连败的马竞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新回到正轨。格拉纳达本赛季一直在挣扎,但在最近几周显示了他们的潜力。我们认为马德里竞技的纸面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看好客队带走三分。

参考:马竞客场至少净胜一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竞(107) 格拉纳达(356) 赛前爆料(11595) 残阵马竞(2) 望延续21场交手不败记录(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