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维罗纳vs佛罗伦萨,紫百合主强客弱+队长停赛

时间:2021-12-22 2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意甲第19轮

海外情报:意甲 12-23 01:30 维罗纳vs佛罗伦萨

维罗纳:

1、意甲射手榜前三名的较量

据La Nazione报道,佛罗伦萨称他们旧将小西蒙尼(12球3助攻)是伟大的,他在佛罗伦萨第一个赛季的表现令人满意。现在小西蒙尼已经准备好在维罗纳接受更多的挑战,或者有一天能得到国家队的征召。同时,今晚的比赛也将是小西蒙尼和弗拉霍维奇这两位意甲射手榜前三名之间的较量。弗拉霍维奇本赛季联赛迄今打进16球,暂列射手榜第一位。

2、中场主力:以好成绩结束2021

维罗纳的中场主力拉佐维奇在公开的访问中称:“我对球队目前的积分感到不满意,我们想要一个好的成绩来结束2021。这位塞尔维亚中场今个赛季代表球队出场18次,奉献3次助攻打进1球。今晚的比赛他大概率会占据首发中场的一个位置。

3、中场核心出战成疑

据罗马体育报消息透露,维罗纳的中场巴拉克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出站成疑,他此前遭受了一些背部伤病的问题。这位捷克中场这赛季合计为维罗纳出场16次,打进5球奉献3个助攻。

佛罗伦萨:

1、战胜巴蒂二世

罗马体育报称弗拉霍维奇是佛罗伦萨新的巴蒂斯图塔,这位塞尔维亚中锋在上一场对萨索洛的比赛中打进了自己2021年的第33个进球,追平了C罗的纪录,并连续 6 场比赛都有进球,使自己走上了追赶球队名宿巴蒂斯图塔的道路。

2、低调攒人品

在赛前发布会,紫百合的主帅伊达利亚诺称:“我们希望以最好的方式结束2021比赛,我们努力拿出我们所有的能量。小西蒙尼很有信心,可以为球队奉献很多,我们必须非常小心这位前锋。维罗纳这支队伍有很强的活力和身体素质,我们需要高度认真对待这场比赛。”

3、队长停赛

佛罗伦萨队长比拉吉(2球1助攻)因为上一场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中拿到红牌而缺席今场面对维罗纳的比赛,球队在官方社交媒体上称,此战代替比拉吉出场的特尔季奇将会努力的展示他的能力。

赛事预测:

佛罗伦萨近期进攻表现出色,球队过去5场联赛火力全开,―共打进了13球。但是佛罗伦萨客场进攻远不如主场,客场作战能力有待考量。所以佛罗伦萨想在客场夺取三分,难度可想而知。

参考:维罗纳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598) 佛罗伦萨(750) 维罗纳(455) 紫百合主强客弱+队长停赛(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