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皇马名宿耶罗的女儿克劳迪娅

时间:2016-08-02 22: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马德里名宿耶罗的女儿克劳迪娅-耶罗(Claudia Hierro)。

皇家马德里传奇队长耶罗在退役以后就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了,除非是有重大的赛事或者慈善赛我们才能看到他的身影,现如今,他是皇家奥维耶多队的主教练。相比于耶罗本人,他的女儿克劳迪娅在媒体上出现的次数却更多了。此前,媒体爆出克劳迪娅与赫塔菲前锋阿尔瓦罗在伊比萨岛纵情拥吻的照片,他俩的恋情也被公之于众。

耶罗除了有两个儿子,还有一个女儿就是克劳迪娅,如今只有21岁。克劳迪娅身高1米76,尽管面庞算不上特别出众,但她的身材不可谓不火辣。两年前,克劳迪娅曾经在塞维利亚参加了一场时装秀,她的首次走秀就被媒体大加称赞。克劳迪娅可不仅仅是个星二代,她还是个学霸,她在大学已经学了广告和公共关系课程。

赫塔菲前锋阿尔瓦罗和克劳迪娅联系在了一起后,被媒体曝光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上赛季阿尔瓦罗为赫塔菲上阵35场,贡献了6个进球和4个助攻。尽管在球场上阿尔瓦罗并不是一名顶级射手,但在生活中相信他应该有着不错的射术。两人也发过一张深情轻吻的照片来秀恩爱,画面中两人双目紧闭,纵享唇间的丝滑,甜蜜至极。

曾经,克劳迪娅也是一名Ins少女,如今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使她关闭了自己的账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如今(58) 媒体(234) 阿尔(71) 尽管(27) 马德里(68) 女儿(16) 皇家(48) 塔菲(34) 皇马克劳(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