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皇家马德里 VS 赫罗纳

时间:2019-01-24 14: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马上一轮国王杯中刚刚被莱加内斯击败,反手就在西甲中主场零封塞维利亚,近6场战绩胜负平均有涉猎,丝毫没有稳定的迹象。皇马本赛季之所以起伏较大,很大程度上源于进攻力的大幅下降,球队在防守上并不算出色,目前失球数也达到了24个,没有C罗之后球队一直在寻找进攻端的发力人,新星维尼修斯得到重用后创造出不少亮点,他的发挥甚至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球队的输赢。

赫罗纳近期战绩尽显颓废状态,6场比赛未尝一胜,但球队打进了10球,可以看出进攻力并不差,但不幸的是球队近期交战的对手不是马竞就是赫塔菲这类的强队,再加上赫罗纳的防守实力不佳,因此胜果难取。目前在西甲排名12,距离淘汰区仅差4分,即将面临保级压力,近期的每场胜局对球队都至关重要。赫罗纳的客场实力有限,近期5场客场未获一胜,连续6个客场的下半场被对手进球,体现球队后继乏力的弊端。

两队从实力上看虽皇马略胜一筹,但本身属于西甲豪门球队本赛季状态下滑不少,目前虽然排在西甲第3,但战绩并不理想,当前20场联赛仅有11场胜局,赢球能力不比从前。亚盘主让球半中高水受注,赫罗纳近期战绩低迷,从气势上便不敌对手,防守也不能为球队带来保障,但球队有一定的爆冷能力,本赛季也逼平过马竞和巴萨。但从赫罗纳不尽如人意的客场战绩来看,皇马的热度是无法很好规避的,加上他们对于西班牙国王杯的态度,预计皇马赢球输盘的结果。

盘口分析:赫罗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赫罗纳(203) 皇家马德里(16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