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赫塔菲 VS 巴伦西亚

时间:2019-01-22 17: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塔菲周末联赛4球大胜本赛季同样状态出色的阿拉维斯,球队目前积31排在联赛第6。主帅博尔达拉斯对于球队调教有方,球队攻进25球丢了16球,净胜球有9个,净胜球可以说是最能体现球队战斗力的数据之一,赫塔菲的9个净胜球排在西甲第三位,仅比巴萨和马竞少。巴伦西亚近两场取胜,缓解了主帅马塞利诺下课的压力。

与赫塔菲一样,瓦伦西亚的防守十分出色,但是进攻就要差一些。值得注意的是赫塔菲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十分出色,10场仅输了1场,但在主场10场5胜1平4负,输球的场次更多。因此机构给出的平手初始指数就是对于主胜的信心不足,到了国王杯的四分之一决赛,每支球队都是倾尽全力,而从实力上来说巴伦西亚还是要更强一些,近期的两连胜使得球队的信心也回来了。机构在给出平手后有调整到主让平半的趋势,这也是在诱主的意思,因此本场看好巴伦西亚至少不败。

盘口分析:巴伦西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巴伦西亚(173) 赫塔菲(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