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勒阿弗尔 VS 红星

时间:2019-01-21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勒阿弗尔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在最近展示出来了不错的反弹势头,球队在最近的联赛当中只取得了2胜3平的成绩,在法联杯和法国杯相继淘汰之后,勒阿弗尔完全有精力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联赛的升级之上。球队本赛季的取分阵地正是主场,球队在前面的10个主场比赛当中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球队在主场的攻击力十分强大,但是防守方面却做得并不是十分好,球队在积分榜前10位球队当中是主场失球最多的球队。客队红星是本赛季法乙联赛的升班马,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仅仅是排在倒数第二位球队,距离安全区尚有五分的差距。

迫切希望保级的红星自然也不会轻易的让阿弗尔在主场取胜,在上轮比赛当中他们是主场爆冷战胜了朗斯球队,也是收获了一场胜利之后在联赛的最近三场比赛当中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同时球队在最近的7个客场比赛当中有五场可以保持不败,球队士气高昂。本场比赛初盘给出主让半一盘,相比赛季初首次交手的客让平半这样的一个让步较为合理,两支球队都存在着较强的取分欲望,半一盘中水对于勒阿弗尔来说完全是一种实力让步,后市受注后,上盘水位有微弱的下调,因此本场比赛主队勒阿弗尔有机会顺利取胜。

盘口分析:勒阿弗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红星(164) 盘口分析(9505) 勒阿弗尔(2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