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AFC温布尔登 VS 福利特伍德

时间:2019-01-22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FC温布尔登上一场英甲联赛在主场1:4输给了巴恩斯利,目前已经2负2平4场不胜,进3球失7球。目前AFC温布尔登排在积分榜最后一位,不过距离脱离降级区也只有7分,目前还有较多轮次比赛,脱离降级区有很大机会,只是目前状态仍然较为低迷。弗利特伍德上一场在客场和罗奇代尔战平,目前已经3连平,而且目前已经3平1负,同样4场不胜,不过输给的球队是联赛榜首朴茨茅斯。

近4次弗利特伍德2胜1平1败,本赛季弗利特伍德主场作战0:1输给了AFC温布尔登,本次客场作战,目前即时盘口也稳定在平手盘,而且给弗利特伍德以高水,目前对身居主场作战的AFC温布尔登示好。不过以目前的联赛表现来看,AFC温布尔登低水并没有成绩来支撑,在这种情况下给AFC温布尔登低水疑虑很大,相比之下,更值得相信弗利特伍德此次会以不败收场。

盘口分析:弗利特伍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AFC温布尔登(71) 福利特伍德(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