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尔克马尔 VS 维迪斯

时间:2019-01-22 17: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尔克马尔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乌德勒支的挑战,球队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球队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主场作战的阿尔克马尔3-0完胜对手,全取三分。作为冬歇期后的首场正式比赛,阿尔克马尔展现了强大的攻击能力,而且零封对手,攻守两端状态火热。维迪斯目前各项赛事4场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正值火热。目前荷甲联赛战罢18轮,维迪斯取得8胜5平5负,打进30球,失掉23球,积29分排名联赛第4位。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维迪斯总体成绩不错,但客场成绩十分糟糕,赛季至今9个客场全取2胜3平4负,是典型的客场虫形象。

荷兰杯赛场上,维迪斯前三轮并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三战全胜,打进6球,失掉2球成功晋级到本场比赛。维迪斯与对手在荷兰杯有过一次交手记录,维迪斯2-0战胜对手。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并不算太大。阿尔克马尔对于杯赛来说更有经验,他们多次杀入了荷兰杯的决赛。所以本场比赛我认为他们的战绩也会相当足。本场比赛目前数据给出了阿尔克马尔让半球。还是符合两支球队的定位,目前来看在主队热度并不高的情况下,有望取胜。

盘口分析:阿尔克马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维迪斯(175) 阿尔克马尔(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