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金-卡戴珊上演湿身秀,穿灰色比基尼从海中走入,性感宛如美人鱼

时间:2020-09-29 0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尽管如今39岁的金-卡戴珊与侃爷之间的矛盾以及绯闻依旧在网上热传,而且近日她又爆出了另外一个重磅消息,那便是在明年停播了整整坚持了14年的《与卡戴珊姐妹同行》这个真人秀节目,令不少粉丝们大感意外与及不满。但对于各种网络传闻,金-卡戴珊似乎没有任何的影响,她依旧十分自我地享受着自己的生活。



大家都知道卡戴珊最为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极为饱满而又性感的身材比例,而近日独自一人在海边游玩亮相的她,便用比基尼完美地展现出了她的真实身材。虽然说这一次的比基尼身材秀不像以往p图之后十分可怕的腰臀比例,但不得不说,这曼妙的身姿还是颇有些令人羡艳的。




当天卡戴珊穿着肤色的比基尼上衣,外套着一件灰色的纱衣,与她以往喜爱的花样繁复的泳衣完全不一样,看起来倒是显现出了几分禁欲以及高级感。一头湿发让她更像是在拍摄沙滩的个人写真。黑色的头发下是若隐若现的金色耳环,其尖锐而又立体的五官让整个人看起来越发独特而又性感。




泳衣采用了绑带设计,勾勒出了饱满的上围的同时,也紧紧的勒出了她的腰部,看起来很是性感。重要的是她健康的蜜色皮肤在阳光的照射下更是闪烁着迷人的光彩。而家族遗传的腰臀比,则让人看到了她极为饱满而又曲线性感的大臀部,与纤细的小腰勾勒出了令人诧异的精致感。




不过由于绑带设计勾勒得过紧,倒也是勒出了几丝赘肉,在肚脐以及腰部的位置,一条十分突兀的赘肉让人有些跳戏。不过平坦的小腹和极为饱满的臀部比例,还是让她看起来越发性感撩人,侧身看起来s型曲线更是突出。她从海中走出来时,被打湿了的头发以及比基尼紧紧贴合在她的身上,配上了她的金色耳环以及手镯,还有脸上的茶色墨镜,有着一种与众不同的复古韵味。




不得不说,身材如此性感饱满的卡戴珊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已经生过4个孩子的妈妈,反而依旧保留着一个女性的柔美和性感。也许在很多人的心目中,童话中的《海的女儿》应该就是这个样子吧?而她在海边走动时的一举一动,都像是走在了t台上一般,霸气十足而又气场强大。




不过除了上半身的精致以及饱满抢眼之外,她下半身蜜色的双腿倒看起来也同样令人心惊。因为她腿部皮肤稍显黝黑,导致膝盖位置皮肤皱折,看起来多了几分沧桑的憔悴,而且过于饱满的小腿肌肉,也让这双腿看起来不够精致细腻,还让她显得整个人看起来矮了不少。而且这腿看起来也有些过于粗旷,真的是越看越有点像是男人的粗腿,要是单纯看她的腿部线条的话,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一位男性的双腿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金-卡戴珊(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