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韩版赤木晴子”身材成亮点,每天坚持运动3小时以上!

时间:2020-10-16 10: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现在篮球运动非常受爱好体育的人群喜爱,在亚洲中国、韩国和伊朗是传统的强队,这三个国家当中篮球都非常受欢迎,很多人喜欢看篮球和打篮球,每年的亚运会和亚锦赛,也基本上是这三个国家在进行争霸。

80后90后的篮球爱好者都是看《灌篮高手》长大的,这部动画片带给了人们很多的回忆,里面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其中赤木晴子也被人多次提起,她是篮球女神的代表人物,而这位韩国女主播朴熙媛也被称为韩国的赤木晴子。


她平常的爱好便是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球场打篮球,初中和高中时,就是篮球校队的成员,据说她爱上篮球是因为从小看《灌篮高手》。这也可以算是她的“启蒙老师”。除此之外还喜欢爬山健身,据说每天她都会保持三个小时以上的运动时间,工作之外也算是一位运动达人了。

她的身材非常好,闲余的时候会去拍一些写真,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一些美妆和运动的心得,也许是她的一些方法很有效果,这使她在韩国当地也非常的出名,社交媒体粉丝上已经突破了30万的大关。而且人们很喜欢看她上传打篮球的视频。她曾经说过最喜欢的NBA球星便是凯尔特人的欧文,想必欧文那潇洒的打法和出众的得分能力也跟《灌篮高手》里的“流川枫”有得一拼,所以才会吸引“韩版赤木晴子”的目光和芳心。


朴熙媛的身材和模特相比,也丝毫不遑多让,而一位身材又好而且还喜欢运动的女孩想必也会受到很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韩版赤木晴子(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