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苏格兰 vs 加拿大

时间:2017-03-22 04: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蘇格蘭 對 加拿大

軍情

蘇格蘭領隊史特根重召了錫周三的27歲前鋒佐敦洛迪斯,應付今輪國際賽;史特根表示肯定在今場讓這位缺席國家隊兩年多的鋒將上陣以作觀察;西布朗中場馬菲菲臘斯及水晶宮的麥亞瑟、加上紐卡素後衛格蘭漢尼因傷要退出今輪國際賽期,史特根要臨時補選列斯聯後衛李安谷巴,此子曾經入選,但仍等待個人首頂國家隊喼帽。國家隊這次點兵不忘起用新人,些路迪中場史超活岩士唐、富咸中場卡亞尼及般尼茅夫中場賴恩費沙,都有望在今場取得首頂國腳喼帽。另外,西布朗中場占士摩利臣有傷,今場上陣成疑,或留待下場主場鬥斯洛文尼亞的世盃外搏殺。

加拿大剛宣布由曾任教多間美職球隊的厄瓜多爾籍教練森巴奴任教,但森巴奴今場只會做座上客,球隊仍由去年9月已出任代領隊的米高芬迪尼負責;由於美職已開鑼,加拿大這次點兵受到限制,只挑選了3名美職球員,更有8名球員是在24歲以下,全隊頗為新嫩。

蘇格蘭 
停賽:/
上陣成疑:占士摩利臣(中場)
受傷/缺陣:/

加拿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蘇格蘭現時在世盃外歐洲區F組只排第5,最近一場比賽是去年11月中在世盃外作客負於英格蘭0比3,近4場只錄得1勝1和2負,今場是為下週日主場對斯洛文尼亞的世盃外熱身。加拿大最近一場比賽是今年1月底的國際賽,作客贏百慕達4比2,該隊6月才要應付美洲金盃,現時只踢國際賽保持狀態;「楓葉國」最近4場比賽都是國際賽,取得2勝2負。蘇格蘭雖然近年水準大跌,但實力仍遠勝剛告委任正式領隊、只是拉雜成軍的加拿大;而且,蘇軍今場為了備戰世盃外,態度肯定比無太大比賽目標的加拿大認真,單講鬥志已勝一籌,加上在愛丁堡的主場出擊,隨時大勝一場。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加拿大近6場比賽,開5次 [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苏格兰(63) 加拿大(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