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維拉利爾食硬艾拉維斯

时间:2022-04-30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維拉利爾食硬艾拉維斯
 
週六晚上,西甲繼續進行,艾拉維斯主迎維拉利爾。艾拉維斯目前深陷保組區域,他們實力有限,表現不佳,此番面對勁旅維拉利爾的挑戰,艾拉維斯主場淪陷並不意外。 

艾拉維斯上季已經是驚險保組,但是今季他們並沒有吸取教訓,球隊實力沒有得到改善,艾拉維斯依然要全力保組。聯賽到了最後階段,艾拉維斯保組形勢相當嚴峻,33輪踢完,他們僅僅收獲25個積分成為了今季的副班長,落後上岸位置至少有6分的差距,艾拉維斯需要每分必爭,但這又談何容易呢?首先,艾拉維斯近況不佳,近9輪只贏下1場,卻輸了6場之多,狀態堪憂;再者,艾拉維斯今季首次與維拉利爾交手就落敗,而且防守不穩,失了5球之多,是役即使回歸主場作戰,艾拉維斯亦難寄厚望。

和主隊艾拉維斯不一樣的是,維拉利爾目前仍然是雙線作戰,除了歐冠聯闖進了四強之外,他們仍需在聯賽爭奪一個參加歐戰的名額,維拉利爾的任務艱巨。不過在安拿利的麾下,維拉利爾實力有著較大的進步,他們氣質相當硬朗,上輪聯賽兩球完勝華倫西亞,至此,球隊近3輪錄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其中阿諾.丹祖馬和文奴.特基路斯等4名球員都有入球,多點開花的進攻模式讓對手難以設防。另外,維拉利爾最近5次聯賽對陣艾拉維斯贏足4場,而且進攻強勁,均場入3球,此番出征,相信維拉利爾有力帶走3分。陣容方面,後衛艾拔圖.摩蘭奴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