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12-15 15:30 重庆两江竞技 VS 大连人

时间:2021-12-15 1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重庆也是本赛季中超最早传出欠薪甚至要退出的球队,但是他们一路都坚持了下来,这次保级组比赛前,也传闻他们会退出中超,但是他们还是按时回到了中超赛场。因为之前俱乐部的资金链已经断链,球队之前训练已经不系统了。上轮球队战平了天津津门虎,靠的还是全队的坚强意志!其实重庆有不少优秀球员,特别是国产的攻击线,尹聪耀这几个赛季一直是球队主力前锋,每个赛季也都有进球,冯劲更是已经具备了国家队实力的球员。或许下个赛季重庆队会消失,但是这些优秀的球员不会从中超赛场离开,他们也需要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一下份合同。目前重庆的情况是最糟糕的,球队目前只有费尔南迪尼奥一名外援,而且还有伤,本场比赛大概率还是全华班出战。

大连人上一轮已经1比0击败河南,他们的保级形势还不错,而且为球队打入制胜球的是阔别中超赛场一年多的外援拉尔森。大连人目前积分10分,和天津津门虎同分,目前排名倒数第3位,暂时是安全的。大连人目前情况在保级组算是不错的,主帅何塞本赛季从赛季初就开始使用年轻人,如今3名外援到队,球队关键位置都有了核心人物带队。后防线上是丹尼尔森,中场是拉尔森,锋线上则是博阿滕。可以说目前的阵容是大连人最强阵了。老将赵旭日上轮也首发出战。而且大连人是目前中超中少数几只没有欠薪的球队,球员士气方面他们是有优势的!

重庆的战斗力还在,只是没有外援的他们在一些比赛细节上和个人能力上有一些吃亏,好在主帅张外龙还在,他带队的风格很鲜明。大连人上轮赢球形势和气势都不错。本场比赛给出的位置是大连人让步0.5的区间,明显对于大连人比较有信心。

推荐方向:大连人胜
参考比分:0-1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653) 大连人(176) 中超12-1515(3) 30重庆两江竞技(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