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西甲报料:切尔达 vs 皇家苏斯达

时间:2017-05-21 07: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切爾達 對 皇家蘇斯達 

 軍情 切爾達在下半季西甲戰績欠理想,只能位居積分榜下半部,不過球隊在西班牙盃以及歐霸盃皆打入4強階段,整體成績已令人相當滿意。球隊在週三進行補賽迎戰皇家馬德里,該仗有不少主力復任正選,包括前鋒伊亞高艾斯巴斯、約翰古達迪及中場柏度靴南迪斯等;但伊亞高艾斯巴斯該仗兩黃一紅被逐,球會決定為他第2張黃牌被指「插水」上訴,暫未知能否在煞科戰披甲,但後衛曉高馬路因累積5面黃牌後,鐵定停賽。 皇家蘇斯達為爭取打入聯賽前6名,取得下屆歐霸盃入場券盡最後努力。球隊目前落後第5位的維拉利爾1分,與第6位的畢爾包同分得對賽成績不及對方,因此今場煞科戰必須取得比後兩者更高分數,才能在下季參加歐戰。皇蘇今場大部份主力皆可候命,主力前鋒韋利安荷西在上場傷癒復任正選,中場蘇魯圖沙停賽後可復出,但輪到守將洛迪古斯拿華斯停賽。 切爾達停賽:曉高馬路(後衛)上陣成疑:伊亞高艾斯巴斯(前鋒)受傷/缺陣:基奧斯比羅斯(前鋒)、魯賓白蘭高(門將) 皇家蘇斯達停賽:洛迪古斯拿華斯(後衛)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大衛高查(前鋒)、卡路士馬天尼斯(後衛)、阿基列斯(前鋒) 近況 切爾達在週三補賽於主場1比4大敗給皇家馬德里,最近6場聯賽未能取勝。皇家蘇斯達在下半季力爭來季歐戰參賽席位,球隊在上場西甲於主場失分,迎戰馬拉加賽和2比2,連續兩場聯賽和局收場。皇蘇近5場作客比賽僅1次取勝,今場生死戰雖然非勝不可;但要在切爾達主場取分而回,仍有難度,「讓球」切爾達受讓半/一球,推介下盤。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切爾達錄得2勝3和1負,並不輸蝕。?兩軍近4次交手,佔3仗開出「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报料(411) 切尔达(183) 皇家苏斯达(1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