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西甲报料:华伦西亚 vs 维拉利尔

时间:2017-05-21 07: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倫西亞 對 維拉利爾 

 軍情 華倫西亞在季尾回勇,今場會是主帥禾路干沙利斯最後一場執教球隊,賽前希望可協助華倫取得更高排名,今場仍會全力以赴。守將祖奧簡斯路因傷沒有隨隊出戰上場聯賽,不過其傷情不重,預計可在今場比賽復出。在1月加盟的前鋒奧利蘭拿,因累積黃牌要在今場停賽,提早結束球季。 維拉利爾在上場聯賽失分,正式宣告無緣爭逐前4名位置,目前連下屆歐霸盃參賽席位亦未落實,在積分榜僅以1分領先畢爾包與皇家蘇斯達,今場要取勝才能確保下季進軍歐霸盃,否則便要視乎後兩者在煞科戰的賽果。在下半季才傷癒復出的前鋒蘇爾達杜,在上場又領黃牌,復出後上陣9場聯賽共領8面黃牌,數字比他的入球還要多,僅入3球。 華倫西亞停賽:奧利蘭拿(前鋒)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登路亞(後衛) 維拉利爾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沙治奧阿辛祖(門將)、卓利舒夫(中場) 近況 華倫西亞在季尾回勇,早前連輸3場後,最近兩場聯賽皆全取3分,上輪西甲作客出戰愛斯賓奴,以1比0擊敗對手。維拉利爾近況則有回落情況,最近兩場聯賽皆未能取勝,上仗在主場對拉科魯尼亞,0比0和局收場,今仗仍要搶分確保來季歐霸盃參賽席位。華倫近況回勇,球季最後一場主場比賽勝算較高,捧「讓球」受讓平手/半球的主勝。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華倫西亞錄得3勝1和2負。?兩軍近4次交手,皆開出「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华伦西亚(149) 西甲报料(411) 维拉利尔(1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