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奥兰多市 vs 纽约城

时间:2017-05-21 07: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蘭多城 對 紐約城

 卡卡復任正選奧蘭多破「城」  軍情 奧蘭多城上週作客以1比1打和聖荷西地震,中場里奧彭利拿及後衛基路加盟後首次獲派在聯賽登場。 紐約城上週作客以1比2不敵皇家鹽湖城,前鋒桑奧高利取得個人首個美職聯入球。 奧蘭多城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奇雲艾斯頓(膝部)、湯美列丁(美國U20) 紐約城停賽:/上陣成疑:卡尼舒爾頓(腿筋)受傷/缺陣:馬達列達(足踝)、基文迪洛(委內瑞拉U20) 近況 奧蘭多城近年對紐約城的往績甚佳,包括今季曾經2次擊敗北部死對頭。 另外,奧蘭多城週中作客以1比1打和聖荷西地震,星級中場卡卡僅在完場前27分鐘入替,明顯是為今仗留力,相信已準備好為球隊作出貢獻。 紐約城週中作客以1比2不敵皇家鹽湖城,只能令人失望地返回主場備戰。 其實紐約城作客以1比1打和FC達拉斯後,上仗作出幾個正選位置上的調動,可惜變動更多,導致他們未能維持爭勝動力。 無論如何,奧蘭多城會想辨法保持對賽上的優勢,預料奧蘭多城在今仗勝出。 對賽 奧蘭多城連續3次對賽擊敗紐約城,而且近6次對賽有5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纽约城(146) 奥兰多市(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