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巴甲报料:巴西亚 vs 彭美拉斯

时间:2017-06-18 12: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希亞 對 彭美拉斯  

彭美拉斯失強勢冷敲巴希亞

軍情

巴希亞中場艾臣菲臘比在日前的比賽,克服膝傷復出,但他因為在比賽中領紅牌,今場要停賽,他與哥列迪巴射手基拔連番衝突,最終同樣被趕出場。

彭美拉斯方面,他們也有主力可以復出,前鋒米基爾保查及中堅耶利文拿為哥倫比亞國家隊應付完2場熱身賽後,可以在今仗候命。

巴希亞
停賽:艾臣菲臘比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靴蘭尼(腿骨骨折)、積臣蘇沙(膝部)、列捷斯奧古士圖(大腿)、威靈頓施華(大腿)、尤尼拿拉(膝部)

彭美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杜度(大腿)、菲臘比美路(大腿)
受傷/缺陣:艾路卡(腳傷)、摩西斯利馬(膝部)、堤亞高馬田斯般奴(膝部)

近況

巴希亞日前以0比0打和哥列迪巴,開咧後首次在聯賽作客取得分數,雖然他們的教練覺得,雙方在比賽中形勢接近,彼此都有機會取得入球,但以我所見,其實他們的表現稍為不及對方,而且對手有很多入球機會去取得勝仗。

慶幸的是,哥列迪巴在埋門方面的發揮未如理想,造就巴希亞保持清白完場,並且取得1分而回,至於他們今仗的對手,則能夠安排主力後衛復出。

彭美拉斯的確很需要後防主力復出,畢竟他們已連續3場聯賽失守,相反巴希亞已連續3場聯賽主場取得入球,期間有10個士哥,意味彭美拉斯會再遇上麻煩,巴希亞則有機會以大手交易賽果勝出,延續今季的主場強勢。

對賽

兩隊的對賽往績很有趣,巴希亞在9次交手中有2勝2和5負,期間得1次由主場一方獲勝,彭美拉斯在2001年以2比1取得勝仗,其餘6次分出勝負,全部由作客一方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彭美拉斯(266) 巴甲报料(394) 巴西亚(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