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飛燕諾對曼城

时间:2017-09-13 0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飛燕諾 對 曼城

軍情

荷甲冠軍飛燕諾新季在聯賽開季取得4連勝,4戰入12球火力冠絕荷甲,兩大土炮射手保爾迪斯及貝侯斯分別攻入4球及3球,腳風大順,有力給予曼城防線威脅。唯一麻煩是球隊三箭頭之一、上季荷甲神射手丹麥前鋒尼高拉佐真遜,卻因在上戰拉傷大腿肌肉,提早退下火線,今戰應會缺陣,預計其位置會由米高基拉馬頂上。

曼城剛戰以5比0大破利物浦,軍心大振。射手加比爾捷西斯與後備登場的利萊辛尼各自梅開二度,狀態出色。隊長中堅高柏尼因在之前國際賽期拉傷小腿,已經缺席了上仗聯賽,預計今戰亦會缺陣。門將艾達臣摩拉斯上戰慘被對手踢傷面部,今戰應會休戰,智利門將哥迪奧巴禾將會頂上,相信仍能穩住大門。

飛燕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高拉佐真遜(前鋒)

曼城
停賽:/
上陣成疑:高柏尼(後衛)
受傷/缺陣:艾達臣摩拉斯(門將)

近況

歐聯分組賽32隊分8組打雙循環,每組首次名晉級16強,第3名會轉戰歐霸盃32強,同分先計對賽。今場為F組首戰,飛燕諾在新季一帆風順,先贏荷超盃後,在荷甲4戰全勝,氣勢如虹。這支荷甲勁旅闊別歐聯分組賽15年後再度回歸,爭勝決心無疑問,今戰更有主場之利,有力爆冷搶分。曼城在英超4戰取得3勝1和,新季展開得相當不錯,上戰更大炒利物浦5蛋,士氣正在頂峰。可是,「藍月亮」縱然實力較優,但今戰始終是作客出師,今戰遇上的是實力相當加決心十足的飛燕諾,將會面臨極大抵抗,實有失分可能。「讓球」曼城讓一球,博飛燕諾下盤,輸一球都只是走盤,相當抵博!

對賽

?兩軍過去1次交手,開[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