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曼城 VS 飛燕諾

时间:2017-11-21 1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 對 飛燕諾

軍情

曼城上週末英超對李斯特城時,不幸地有中堅史東斯拉傷大腿筋腱受傷,賽後證實要休息4至6週,其位置將會由該仗剛好停賽的奧達文迪填補,與傷癒復出的隊長高柏尼扼守中路。射手阿古路早前代表阿根廷出戰對尼日利亞的友賽時突然暈倒,雖然返回球會後已復操,但上場聯賽只坐後備席,預計今戰或會正選。另外,因球隊提早出線,耶耶托尼、根度簡、丹尼路雷斯及後備門將哥迪奧巴禾等,都將獲得出場機會。

飛燕諾中場艾亞馬迪因累積黃牌夠數,被罰停賽;中堅史雲雲碧克則傷癒,在上週末荷甲對芬洛復任正選,但因養傷了一段時間,未知會否連續2場比賽都擔正。由於球隊已提早出局,預計今役陣容會有不少變動。

曼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東斯(後衛)、班捷文文迪(後衛)

飛燕諾
停賽:艾亞馬迪(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真雲達希頓(後衛)、保達軒(後衛)

近況

歐聯分組賽32隊分8組,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每組首兩名晉級16強,第3名參加歐霸盃32強。今場是F組第5輪賽事,曼城上輪比賽作客以4比2再挫拿玻里後,小組4戰全勝提早出線,而他們目前氣勢如虹,上週英超作客以2比0擊敗李斯特城後,各項賽事已錄得16連勝,於聯賽榜亦穩佔榜首,拋離第2位的曼聯8分之多。飛燕諾的小組成績剛好與曼城相反,4戰全敗,上輪作客以1比3不敵飛燕諾後,篤定無法出線,但仍可爭奪歐霸盃資格。只是飛燕諾目前在荷甲也僅排第6位,為改善聯賽成績,未必會有強大慾望爭取再踢賽程更繁複的歐霸盃;反而曼城走勢凌厲,加上未確定首名資格,爭勝心必強於對方,預計今戰即使以副選掛帥,實力懸殊下仍可大勝一場。

對賽

•雙方首循環交手,曼城大勝4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飛燕諾(93)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