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拿玻里 VS 薩克達

时间:2017-11-21 1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玻里 對 薩克達

軍情

拿玻里核心後衛高列巴尼因累積黃牌夠數,需要停賽1場,無緣候命;門將連拿雖在出戰國際賽前突現傷患,但已無大礙在上輪意甲迎戰AC米蘭時正選把關。翼鋒恩斯治尼雖然意大利國家隊不受重用,2場世盃附都僅被列作後備,但回到球會即再取得入球,今戰會續與梅頓斯及荷西卡利祖組成進攻三叉戟。

薩克達中堅拉傑斯基上輪歐聯被罰停賽,但今輪將刑滿回歸;巴西籍中場貝拿特杜蘭迪上週土超取得入球,與法根度費利拿及上輪歐聯射入2球的翼鋒馬路斯,會繼續肩負起入球重任。

拿玻里
停賽:高列巴尼(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林(後衛)、米利克(前鋒)

薩克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利舒夫(中場)、達里祖施華(後衛)、卡維索夫(後衛)

近況

歐聯分組賽32隊分8組,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每組首兩名晉級16強,第3名參加歐霸盃32強。今場是F組第5輪賽事,拿玻里因連負曼城,落後次席的薩克達6分,形勢十分不利,餘下2輪比賽均是許勝不許和,並要寄望曼城在最後一輪比賽不放軟手腳,擊敗敵軍,才有機會出線。薩克達連續2輪比賽戰勝包尾的飛燕諾,今輪只要1分也足夠出線,而且因只落後曼城3分,爭取首名資格也存在希望。拿玻里在意甲雖高踞榜首,但一向在歐戰表現不夠好,今戰就算在主場出擊,也難望大勝對方,可敲受讓一球/半球的「讓球」客勝。

對賽

•雙方首循環交手,薩克達勝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拿玻里(261)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