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熱拿亞 VS 薩斯索羅

时间:2018-01-06 09: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熱拿亞 對 薩斯索羅


軍情

熱拿亞兩名防守主力,門將馬迪亞比連及中堅阿曼度艾素,分別獲得拿玻里及AC米蘭的問價,但球隊總監比列迪強調1月絕不會放人;主帥貝拉迪尼今場料會以剛戰賽和拖連奴的原陣出擊,只以比拉斯治代替阿里安度羅斯任右翼衛。

薩斯索羅中場米斯萊利剛戰開齋,即成為迫和羅馬的最大功臣,今場會繼續與馬拿尼利及加納的艾佛鄧肯坐鎮中場;球隊現正力邀科隆的丹麥中堅費達歷蘇連遜加盟,取代掛靴改任FC廣州助教的保羅簡拿華路。

熱拿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蘭斯高米基奧尼(後衛)、柏拿甸奴(中場)、貝圖拉斯(中場)

薩斯索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查邦(後衛)、列斯卓特(後衛)

近況

熱拿亞剛戰作客賽和拖連奴0比0,近3勝和負各一,在聯賽榜排第16位;
薩斯索羅剛戰作客賽和羅馬1比1,近3場也是勝和負各一,在聯賽榜排第14位。熱拿亞現時在聯賽少薩斯索羅3分,首循環亦只與薩斯索羅賽和0比0,而且賽近績也被薩斯索羅食住,最重要一點,熱拿亞今季9場主場聯只贏過魚腩賓尼雲圖,主場表現極為不濟。薩斯索羅近4場作客聯賽卻取得2勝1和1負,今場作客仍可予人信心,薩斯索羅[+1]客勝,可以放心捧場。另外,兩隊近期對賽都入球不多,今場 [2.5]「入球」,細盤可兼投。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薩斯索羅取得2勝1和。
兩軍近4次交手,全開 [2.5]「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熱拿亞(89) 薩斯索羅(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