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巴西紅牛 VS 哥連泰斯

时间:2018-02-19 0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紅牛 對 哥連泰斯

軍情

巴西紅牛兩名中場艾達路斯及安祖卡斯度剛戰各建一功,協助球隊力挫對手,表現搶鏡;但前鋒布爾奴發揮一般被換出,今場料失正選,改由艾米遜掛帥。

哥連泰斯剛戰喪攻聖賓圖,取得67%控球權,但無法追回早段的失球,而被聖賓圖爆冷打敗,今場勢必加強火力;剛戰只任後備的土耳其前鋒卡森李察士,有望復任正選。

巴西紅牛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甸奴(中場)

哥連泰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謝臣(中場)、馬昆奴斯加比爾(中場)

近況

巴西聖保羅省聯賽16隊分4組進行分組賽,每組4隊,每隊與其餘3組所有球隊進行單循環對賽,每組首2名晉級8強,今場是第8輪分組賽,巴西紅牛剛戰作客贏巴保聯球會路禾利桑天奴2比0,近4場2勝2和,在D組暫排3;哥連泰斯剛戰主場負於巴保聯球會聖賓圖0比1,連輸兩場,但在A組仍然高踞首位。巴西紅牛雖然近況不俗,但今季只在巴保聯角逐,實力與上季巴甲盟主的哥連泰斯有頗大距離,主場出擊也不易爆冷;哥連泰斯錄得2連敗,今場應會加強鬥志,全力爭取贏回一仗,加上對賽近績食到巴西紅牛,今場博哥連泰斯反彈,捧「主客和」客勝。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哥連泰斯取得1勝2和。
兩軍近3次交手,開2次「總入球」1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哥連泰斯(1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