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拜仁慕尼黑 VS 皇家馬德里

时间:2018-04-25 0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

拜仁慕尼黑上週德甲輪換下變後備的主力如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湯馬士梅拿、列貝利、甘美治及曉姆斯等,今戰將統統返回正選,當中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湯馬士梅拿在該場聯賽以後備身份上陣一樣建功,反映狀態一流,而以借將身份可倒戈的占士洛迪古斯,則有可能連續兩場正選披甲。球隊未有增添傷兵,而養傷大半年的門將紐亞,上週重返一隊操練,但仍沒有足夠狀態復出把關,門將位置會續交給烏里治擔任。中場維達爾及翼鋒京士利高文,施完手術後已提早收咧。

皇家馬德里在上週西甲反而派出較多主力作賽,包括基斯坦奴朗拿度、馬些路、沙治奧拉莫斯及莫迪歷等,但在這場大戰仍會正選應戰,而加里夫巴利及艾斯高其中一人,將會被教練施丹委以重任。基斯坦奴朗拿度剛戰又取得入球,已連續12場賽事建功,而今季在歐聯腳風大順,亦已跨季連續11場有入球,單以今季便有15球進賬。中堅拿祖費南迪斯繼續養傷,但拉莫斯已在歐聯解禁,坐完波監,可重披隊長臂章坐鎮後防中路。

拜仁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維達爾(中場)、紐亞(門將)、京士利高文(前鋒)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祖費南迪斯(後衛)

近況

歐聯4強為主客制兩回合淘汰賽,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可晉級,今戰屬4強首回合。拜仁慕尼黑於8強面對同樣來自西甲的西維爾,作客先下一城勝2比0,反而主場僅與對方0比0握手言和,但無礙他們出線,而他們早在約2週多前已奠定德甲寶座,雖然目前名副其實可踢風流波,但最近兩輪德甲以及上週中的德盃4強皆大勝對手,走勢甚佳,而且也靠輪換保留體力。皇家馬德里在8強淘汰的對手是祖雲達斯,但過程非常驚險,首回合本作客大勝3比0,形勢大好,怎料次回合在主場竟一度被對手將總比分追平,結果要靠完場前一記爭議的12碼入球,才將比分改寫為1比3,不至於兩回合賽事拖至加時,增添被對方翻盤的機會;及後兩場西甲比賽,則分別以2比1勝馬拉加及上週末1比1迫和畢爾包。皇馬向歐聯3連霸的創舉進發,但上季8強曾被他們淘汰的拜仁,未必會重蹈覆轍,而且對上兩次歐聯在主場與皇馬對戰都敗北,由老帥軒歷基斯重掌球隊,勢必不想3連敗。皇馬今季始終走勢較飄忽,作客難有保證,而拜仁現時氣勢又頗強,故今戰拜仁讓平手/半球,「讓球」推介主勝。

對賽

•雙方近3次歐聯交手,「入球」都達3球或以上。
•雙方近4次交手,3次「半場」賽和。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拜仁慕尼黑(724) 前线报料(18602) 皇家馬德里(1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