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聖達菲 VS 法林明高

时间:2018-04-25 0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達菲 對 法林明高

軍情

聖達菲射手摩里路近期表現不俗,連續3場有「士哥」,包括上輪自由盃替球隊扳平的1球。今場這位哥倫比亞前鋒應會擔正。

今季加盟法林明高的射手漢歷基杜拉度近期當弗,近2仗攻入3球,包括上輪自由盃對聖達菲時替球隊先開紀錄的1球。預料這位巴甲神射手今場會正選掛帥。後衛羅度科因傷將錯過今場賽事。中場迪亞高剛傷癒,已能重投訓練,今場或可上陣。

聖達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法林明高
停賽:/
上陣成疑:迪亞高(中場)
受傷/缺陣:羅度科(後衛)

近況

南美自由盃分組賽,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每組首2名將晉級16強。這是D組賽事。聖達菲暫時3戰皆和,以3分排第3。上輪與法林明高打和1比1後,錄得連和5場,表現中規中矩。法林明高則以5分暫列榜首。上輪與聖達菲打和,之後在巴甲以2球淨勝阿美利加明尼路,近7戰4勝3和。今場賽事,兩軍實力相去不遠,法林明高在受讓下,較有睇頭,「讓球主客和」[+1]客勝要支持。

對賽

•兩軍近1次交手,雙方打和1比1。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林明高(240) 前线报料(18602) 聖達菲(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