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維多利亞 VS 哥連泰斯

时间:2018-04-25 0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維多利亞 對 哥連泰斯

軍情

維多利亞兩名攻擊主力尼爾頓及安達利馬同未傷癒,今場仍會重用丹尼臣攻堅,烏爾利安哥利亞及韋利安法利亞斯繼續出任雙防中,以4-2-3-1的防守性陣式,利用快速反擊與哥連泰斯週周旋。

哥連泰斯教練卡尼里今季大踢進攻足球,前仗南美自由盃惡鬥阿根廷勁旅獨立隊也擺大個頭,排出4-2-4陣式,結果靠射手謝臣入波奠勝,今場遇弱,相信仍會以全攻陣出擊;剛戰又有士哥、今季在巴甲已入3球的洛迪堅奴,仍會與巴拉圭前鋒安祖羅美路合作。

維多利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杜甸奴(中場)、古靴美哥斯達(中場)、拜恩加西亞(中場)、尼爾頓(前鋒)、安達利馬(前鋒)

哥連泰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禾達李安度(門將)、韋臣沙維亞(後衛)、保羅羅拔圖(中場)、摩西斯羅拔圖(中場)

近況


巴西盃第3圈至決賽均採取主客兩回合制,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為勝。若兩回合總比數賽和,直接以互射12碼決勝,今場是16強首回合比賽,維多利亞上輪次回合主場贏國際體育會1比0,加時沒有紀錄,兩回合計賽和2比2,維多利亞憑互射12碼贏4比3,險勝國體會晉級,球隊剛戰巴甲作客負於明尼路1比2,近3場勝和負各一,成績尚可,但今場遇著巴甲名門的哥連泰斯,實力有頗大距離,難有爆冷機會;今輪才開始參賽的哥連泰斯,剛戰作客大勝帕拉拿4比0,連同早前自由盃作客贏阿根勁旅獨立隊1比0在內,已取得4連勝,近況極佳,今場只是對著巴甲弱旅的維多利亞,即使作客贏面仍高。何況哥軍與維多利亞的對賽近績又佔得甜頭,今場「讓球」只開平手盤,直取哥連泰斯。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哥連泰斯取得2勝1負。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2.5]「入球」細。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哥連泰斯(119) 維多利亞(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