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戈亞斯 VS 甘美奧

时间:2018-04-25 0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戈亞斯 對 甘美奧

軍情

戈亞斯前鋒卡路士伊度亞度上輪次回合又有入球,狀況甚佳,今場仍會與維高沙及米高合作三叉戟,但中場里奧冼拿上輪傷出,今場肯定缺陣,巴保將繼續取代他的位置。

甘美奧近期在南美自由盃及巴甲都交出成績,今場預計會重用謝爾費拉拿踢單箭頭,再由施些路後上支援,艾華頓索拉斯及拉美路賓尼迪在兩側協助,阿根廷的華特簡尼紐文仍會坐鎮中路。

戈亞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里奧冼拿(中場)

甘美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度亞度加比爾(中場)、馬些路奧利華拉(後衛)、杜格拉斯山度士(中場)

近況

巴西盃第3圈至決賽均採取主客兩回合制,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為勝。若兩回合總比數賽和,直接以互射12碼決勝,今場是16強首回合比賽,戈亞斯上輪次回合主場贏艾華爾2比0,兩回合計贏4比2輕鬆晉級,但球隊只是巴乙球會,剛戰聯賽主場也不敵費古倫斯0比2,暫排巴乙尾三,雖然只踢了兩輪比賽,不能完全作準,但近3場只得1勝2負,近況並不理想,今戰越級戰巴甲名門,主場也不敢看好。今輪才開始參賽的甘美奧,早前在南美自由盃作客賽和波特諾0比0,但剛戰巴甲主場賽和帕拉尼恩斯0比0,開季兩戰1勝1和,在本土賽事保持強勢,加上對賽方面食到戈亞斯,今場作客仍有望先拔頭籌,「主客和」博客勝。另外,兩隊近期對賽都入球不多,今場 [2.5]「入球」,細盤可追。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甘美奧取得2勝3和。
•兩軍近6次交手,開5次 [2.5]「入球」細。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甘美奧(1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